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援疆情深 人生无悔—教师教育学院学子赴新疆支教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22浏览次数:

继承和弘扬不畏艰辛、勇担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援疆精神,9月20日早上8点,我院十名优秀学子开启了终生难忘的旅程--援疆支教。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团委书记杜鹃及辅导员为支教团送行。

根据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我院在活动前期大力宣传动员并对援疆支教学生进行面试选拔,最终选出十名优秀学子奔赴新疆喀什地区支教。领导老师们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召开座谈会,叮嘱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圆满完成援疆支教任务,用行动和贡献诠释教育情怀,载誉归来。

本次援疆支教活动的圆满举行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推动疆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民族的团结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视学院重视关怀为动力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和忠诚建设和谐稳定的美丽新疆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刘璐 摄影:马兰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