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领学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2-03浏览次数:

为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行动自觉,12月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团委书记杜鹃焦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

活动中,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展开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撰稿:宋晓轩 摄影:赵家怡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