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14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执行力,3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2号楼A211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副书记杜鹃,各年级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1084B

会上,学生会主席张子俊围绕上学期工作总结、工作特色、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总体汇报。学生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结合实际,就新学期工作思路、日常工作及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就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杜鹃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我院在网络媒体宣传度、志愿服务活动成熟度、文体活动多样性等方面有待加强,学生会各部门要团结协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10D14

刘勇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学生会是服务学生、助力学院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他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生会要有“公仆精神”,当好服务“主力军”,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不断开拓创新,围绕学院专业特色创新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抓好宣传工作,做到内树形象、外树品牌。

本次会议是我院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办学理念的生动诠释,提升了学生会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有利于学团工作向更加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为本学期学院学团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徐艳艳    摄影:刘欣怡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