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育系召开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3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公费师范生培养质量,教育系于20191031日上午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座谈会。教育系主任李群、副主任贾英侠及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班的全体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群主任就公费师范生的国家政策实施情况做了简单说明,对我校小学教育专业的开设及发展状况做了介绍,对该专业首届公费师范生的学习提出了指导建议及学习要求。参加座谈的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对自己的基本情况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对专业学习、专业成长等问题根据自己的理解各抒己见。贾英侠副主任通过集中座谈和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学生的基本情况、入学动机、从教意愿、职业认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调研,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公费师范生的相关政策及我校小学教育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自己的选择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对于未来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对于公费师范生的相关协议约定会严格遵守、认证履责,并立志通过努力早日成长为乐教、适教的高素质专业化小学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