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巩固前期学习成果,激发大家持续学习的热情,1226日,教育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2019年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分子予以表彰。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对一年来我系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用“三高”来充分肯定了我系2019年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中所取得的成绩:党员100%的参与率、100%的活跃率和4510000分以上的高分率。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在反思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实效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随后,对李连英等8名党员教师和陶委等5名非党教师以及宗丽等23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予以表彰,授予他们教育系“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乔东华书记和李群主任分别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表彰总结会的成功召开,必将进一步点燃全系师生的学习热情,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强国”推广使用的新高潮,进一步推动了我系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附:“学习强国先”进个人名单

教师:陶委 孔凡华 张静 王曼 刘华

党员教师:李连英 张晓园 宋汝国 徐艳艳 杜鹃 孟盈 李淑丽 孙峻

学生:宗丽 马书芸 曹晓丽 葛聪 汪馨桐 王若茗 李燕燕 修肖潇 张宁 倪莎 潘蔷聿 王小梅 王雅晖 王慧 齐琦 王叶清 徐紫萱 吴欣瑶 邱淑琦 徐英亭 刘艺 罗樱樱 李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