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教育系“诵红色经典,传党的精神”诗歌朗诵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2-11-16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6:30分,教育系“诵红色经典,传党的精神”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共有十四个班级进入决赛。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副主任李群、副书记乔东华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合唱《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中拉开序幕,十四支队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台,用心声表达着莘莘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赤诚以及对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朴实无华、真挚动人的语言感染者赛场的每一个人,精彩的朗诵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1级小学教育专业和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三班获得一等奖。比赛在合唱《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朗诵,既回顾了历史,又激发了我系学生爱国、爱党以及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豪情,更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有力地推进了今后我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