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教育系举行“梦之所在,音之所向”十佳歌手决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5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4日晚,由教育系团总支主办,快乐之家协会承办的“梦之所在,音之所向”十佳歌手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系团总支书记杜鹃、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会代表及2020级全体学生观看。

比赛快乐之家舞团带来的表演拉开帷幕。手按照抽签决定比赛顺序轮流进行表演,大家都精心挑选了自己的拿手曲目,歌曲类型也是丰富多样,有气势磅礴的《时间有泪》温暖贴心的《七里香》柔情似水的《小小》带着江湖和侠骨柔情的《天问》等等。选手们尽情享受舞台,精湛的歌技和深情投入的演唱不时带给观众阵阵惊喜和震撼台下的观众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气氛非常热烈。比赛间隙,漫乐淘舞团、教育系拉拉队也给观众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表演最终,经过各评委老师打分,邢雅文、李雨珊获得一等奖,王鑫瑶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黄振等五名同学获得等奖,芮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及良好的艺术环境,也给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对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亓亚男  摄影:张继跃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