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3浏览次数:

71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2号楼A105召开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单清清、学前教育技能教研室主任杨柳、辅导员赵国丽及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126名同学参加本次动员会。

单清清围绕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工作的目的意义、任务内容、组织管理、认识态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强调了教育实习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对学前教育专业的教育实习工作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殷切地嘱咐实习生要严守规章制度,履行实习义务,确保各种安全,提高实习质量,她的实习寄语和祝福激励感召着在场的全体同学。杨柳对各项实习材料的填写以及实习单位的分配做了详尽地布置。赵国丽重点强调了遵守实习纪律、保障实习安全、学会有效沟通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学生们能够成为一名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的好教师。

本次动员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意义和任务,有效调动和激励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会议的及时召开为顺利开启下学期的教育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杨柳        摄影:赵国丽   杨柳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