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毕业杯”篮球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4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学院新老生之间的友谊,营造良好的毕业生离校氛围。513日下午,我院在东篮球场成功举办“毕业杯”篮球比赛,各年级同学踊跃参加,辅导员赵国丽、杨霖现场观赛。

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抗之中。比赛伊始,非毕业生联队便展示出勇往直前的强劲势头,以一个熟练的全场传球率先得分,迅速打出了气势。毕业生也不甘落后,队员迅速发力,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球员与球员之间配合默契,各种进攻与巧妙的防守让在场的观众连连叫好,精彩纷呈。球员们的意志在球技与体能的较量中得到磨炼,同学间的友谊在汗水的挥洒中得到升华。

此次篮球比赛举办在毕业生临别之际,充分展现了毕业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即将毕业的同学增加了美好的校园回忆

撰稿:杨霖 审核:乔东华 图片:刘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