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高校示范微党课第一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1浏览次数:

610日上午,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在光明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等媒体直播开讲,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学习。

本期微党课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和湖南大学4所高校的党组织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忠实传人”“弘扬实事求是优良传统,培养经世致用领军人才”等方面共同讲述。充分展现了高校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生动实践。

通过观看学习,广大师生深受鼓舞,积极讨论,都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责任,努力学习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撰稿:孔祥晖,摄影:崔瑞杰,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