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7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实习支教工作的通知,做好实习支教相关工作安排,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6月15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在2号楼B101召开,该院副院长单清清、教育学教研室主任戴丽丽、辅导员刘璐及2020级小学教育专科专业114名同学参加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戴丽丽主持。

动员会上,单清清针对实习支教的相关政策、支教意义、支教任务、支教安排、组织管理及实习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全面提升专业素养,尽快实现角色转变,积极适应工作环境,以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实习支教任务。戴丽丽对实习支教相关材料的填写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实习支教期间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刘璐围绕实习安全、疫情防控、组织纪律及实习支教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本次实习支教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对实习支教工作的热情,增强了他们从事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为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刘璐 摄影:张双庆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