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青年让城市更美好——青年发展 友好型城市建设论坛”直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23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激发青年学子在强省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让青年学子对城市发展更有作为。621日上午900,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以线上的方式观看了“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论坛”直播。

本次论坛以“青年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由开幕式和主旨演讲两部分组成。会上成立了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共建联盟,山东青年人才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揭牌,16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发起成立北京山东博士生联谊会,更好地助力山东强省建设。会议还启动了2022年度“青创齐鲁优选山东”计划,构建起集岗位对接、政策支持、实习实践于一体的服务体系。直播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讨论。2021级学前教育(公费)一班刘佳欣代表同学发言,认为山东推动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是城市发展规律使然,也是广大青年奔向更好生活和发展的好消息,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内在优势和持久潜能。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的主力,要更加明确自身肩上的重担,明晰未来的规划和目标,树牢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扎根山东,圆梦山东,为山东“走在前、开新局”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撰稿:刘璐 摄影:邵晓凤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