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月满情圆 勿忘恩师——教师教育学院师生温暖度双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12浏览次数:

桃李芬芳香满园,月圆人圆合家欢。在中秋佳节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月满情圆 勿忘恩师”线上中秋团圆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勇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一起共话中秋,共庆佳节。


赵明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送上了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学习找差距,鼓励同学们在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成长成才、锤炼品行修为上作表率。号召老师们自觉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争做“四有”好老师。

当晚,抖音直播间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不仅有同学们带来的热情洋溢的歌曲、猜谜语和诗词接龙环节,更有实习学长分会场的抖音连线、小品表演以及老师们的精彩献唱。同学们在直播间不约而同地打出“双节快乐”的接龙祝福,将活动推向高潮。师生们在庆祝双节的炽热之情中共同高歌,畅所欲言,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师生情谊相牵,温暖共度中秋的温馨氛围。

月辉映团圆,师恩留心间,美好的节日让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心更近、情更浓。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师生宽解思家之情,亲切感受学校的关怀之心,强化师生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撰稿:孙潇   摄影:张萤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