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回信精神,锤炼高尚师德”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27浏览次数:

926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回信精神,锤炼高尚师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全文,以及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与会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回信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践经历,畅谈了在实习实训、班级管理等方面的所思所感,表示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坚定从教信念,挥洒无悔青春。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积极向先进模范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孔祥晖,摄影:赵茜、张艳,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