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迎新杯”篮球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10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我院球类运动的发展,教师教育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于119日在学校东篮球场开幕。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团委书记杜鹃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揭幕战

下午3时,开幕式正式开始,乔东华书记为“迎新杯”篮球比赛致词,号召同学们珍惜和谐安宁的校园环境、充实多彩的校园生活,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开幕式结束后,乔东华书记为本届迎新杯篮球比赛开球,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揭幕战正式拉开帷幕。赵国丽和杨霖老师以及大四男篮队员组成的教师学生联队对阵学院男篮,传切配合、抢断快攻、远投突破、挡拆跑位,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球场上洋溢着青春、朝气与活力,一个个精彩的进球无时无刻不让人拍手叫好,在加油与呐喊声中比赛氛围达到了高潮。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扣人心弦的女篮罚球,精彩绝伦的拉拉队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的享受。

本届“迎新杯”篮球比赛的成功开幕,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和交流学习的机会,营造了我院良好运动氛围,推动了我院球类运动的发展,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219C4

1E221

1A814

2300F

20FC7

1418C

11434

29610

(撰稿:杨霖 摄影:庄悦艺 张莹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