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育人结硕果 喜报传佳音——教师教育学院向优秀学生家长寄喜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18浏览次数:

寒梅催春早,鹊鸣喜讯捎。2023农历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为勉励表彰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增加家长对学生在校情况的了解,推进家校协同育人,教师教育学院通过云端向优秀学生家长发送了喜报,让其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

此次喜报发送涵盖我各个年级,内容包括祝贺词、学生在校期间获奖情况介绍等。一张张喜报,传递着浓浓的深情,也彰显了我的人文关怀。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常迎雪的家长表示:“常迎雪作为一名毕业班学生,在校期间取得的各项成绩都与老师们的教导密不可分,非常感谢领导和老师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提供的一切帮助和指导。”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丁奕恒的家长表示:“收到喜报特别高兴,这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很欣慰孩子在步入大学后依然刻苦努力,希望接下来她可以再接再厉。”

将记录优秀学生荣誉的喜报,作为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邮寄给家长,这是学院关心学生成长和发展,提升家校协同育人成效的新举措。新的一年,教师教育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深化家校育人机制,充分发挥学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王欣欣  摄影:教师教育学院宣传部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