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宁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4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21浏览次数:

济宁学院简介

济宁学院是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坐落在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儒家文化发源地、孔子故里、东方圣城曲阜。学校建有省级特色专业8个、省一流专业8个,省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试点专业2个、省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支持计划项目专业2个。省级教学团队3个,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2个,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1个,省高校青年创新团队6个。省重点学科2个,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个,省人文社科基地1个,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2个,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

学校现设有18个教学单位,50个本科专业、23个专科专业。现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2.2万余人。教职工1244人,正高级职称81人、副高级职称306人;泰山学者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4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人,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8人。

教师教育学院简介

教师教育学院始建于2000年3月,现有心理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3个本科专业,心理咨询1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800余人。拥有山东省教学名师2人,济宁学院教学名师3人,济宁市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济宁市优秀科技工作者3人,山东省人大代表1人,济宁市党代表1人。心理学和小学教育专业为省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小学教育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学前教育专业为山东省首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支持计划试点专业。已建成5门省级精品课程,拥有2个省级教学团队。先后承担了多项省级教学改革项目,获省级教学成果奖4项。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先后被授予“山东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山东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济宁市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济宁工人先锋号”“济宁市先进学习型组织”“济宁市五一巾帼奖状” “济宁市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风采展示

硬件设施

引进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政治素质高,品德优良,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恪守高校教师师德师风行为规范,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科研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具备招聘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专业要求

教育学、心理学、学前教育及相关专业的博士研究生

三、引进人才层次

(一)杰出人才:在本学科领域具有重大影响,能引领本学科跻身国内外发展前沿的人才,包括国家级人才工程人选,省部级人才工程人选,国家一流学科带头人、省级一流学科带头人,国家科学技术奖项、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省级科研成果奖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或具备相当水平的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

(二)学科带头人:学术视野广阔,创新发展潜力较大,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急需的博士,根据综合评价分为A类、B类。

A类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B类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博士毕业于国内重点大学(指原“985”工程建设高校或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所属科研院所、双一流建设学科)或海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

(三)青年博士类:具有良好的教育经历、较好的教学科研基础和创新能力,符合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需要的优秀青年博士,根据综合评价分为博士A、B、C三类。

A类博士:在本学科专业领域取得较高的业绩成果,具有较突出的学术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四十周岁;

B类博士:在本学科专业领域取得良好的学术成果,具有扎实的科研基础,年龄一般不超过四十周岁;

四、引进人才享受待遇

1.引进人才类型及享受待遇

2.其他待遇

(1)毕业于全球高校TOP200博士研究生,济宁市政府给予10万元购房补贴。博士研究生初次在济宁市就业的,引进后3年内,济宁市政府给予每月5000元生活补贴。

(2)学校提供周转房,服务期内不收房租。

(3)人才配偶的工作情况符合上级有关规定的,可办理配偶随调,无法随调的,可按劳务派遣用工方式安置校内工作。根据济宁市政府相关人才政策可协调帮助解决子女入学。

(4)符合《济宁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办法》相关条件的,可直聘教授、副教授岗位。

(5)符合国家、省部级等人才工程条件的,学校将积极推荐申报,申报成功后同时享受相应的政策待遇。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为长期招聘,应聘人员可采用以下方式进行联系和面试。

联系人:曹院长

办公电话:0537-3196171

手机号:18953788177

邮箱:caoguanghai@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曲阜市杏坛路一号济宁学院

学校官网:https://www.jnxy.edu.cn/

学院官网:https://jyx.jnxy.edu.cn/index.htm

(2024年2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