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济宁学院2021级新生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22浏览次数:

致济宁学院2021级新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考入济宁学院!我们终于等到你!此刻,我们的心情和你一样激动——欢迎你加入济宁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更好的做好入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请认真阅读以下信息。

一、报到时需携带资料

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

undefined


二、报到校区

(一)曲阜校区:曲阜市杏坛路1号。

报到专业:

1.夏季高考和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招生本、专科所有专业。

2.普通专升本统一考试招生汉语言文学(师范类)、经济学、行政管理、酒店管理、英语(师范类)、小学教育(师范类)、学前教育(师范类)、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制药、音乐学(师范类)、体育教育(师范类)、美术学(师范类)专业。

3.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各专业。




(二)济宁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区海川路16号(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园)。

报到专业:

1.普通专升本统一考试招生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对口贯通转段培养各专业。



(三)济宁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市鼓楼南街11号。

报到专业:五年制小学教育专业



(四)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济宁市兖州区西御桥南路520号。

报到专业: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


三、网上报到

请您于2021年8月1日后登录我校智慧迎新系统,按照网站(微信公众号)操作手册要求进行网上报到,登录后可查询辅导员、志愿者等信息。请采用以下方式登录:

电脑端登录:

网址:http://zhyx.jnxy.edu.cn/index。

手机微信扫码: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济宁学院新生报到”公众号登录。


四、疫情防控

(一)新生在开学前进行连续14天每日体温监测,主动及时向学校报备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持有健康码(行程码)绿码。

(二)新生中暂缓报到人员范围:(1)中高风险地区的暂缓报到,待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安排报到。(2)2021年7月以后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暂缓报到,经属地卫生健康部门解除健康管理限制后方可报到。(3)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新生,暂缓报到,待治愈且经学校同意后方可报到。

(三)符合报到条件的省外新生按学校要求的时间报到,且须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前来报到;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的新生,须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报到。

(四)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请新生同学详细了解新冠疫苗相关知识及接种流程,积极配合属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实现“应接尽接”,共同筑牢学校免疫屏障,力争在开学报到前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五、咨询电话

组织部(党组织关系转移): 0537-3196025

学生工作处(网上和现场报到、学生资助、公寓住宿、参军入伍政策)电话:0537-3196058

教务处(学籍)电话:0537-3196060

财务处(缴费及收费标准)电话:0537-3196068

安全保卫处(户口迁移):0537-3196118

团委(新生接站、学生会、学生社团、团组织关系转移)电话:0537-3196035

招生办公室:0537-3196209、3196696

六、开学时间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学时间如有调整,会在新生群中通知,请新生接到通知书后及时网上报到入群,关注新生群通知。

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济宁学院2021年新生入学须知


https://zs.jnxy.edu.cn/info/1024/3184.htm

济宁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