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3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组于2021年11月3日起,入驻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进行巡察。

本次巡察将严格依据《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明确的巡察内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聚焦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主要对二级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章和其它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行检查,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巡察监督。

巡察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问卷调查、受理信访、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列席会议等方式开展工作。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箱,举报箱设在2号楼西侧1楼邮政局门口;电子邮箱:jnxyxcbgs@163.com;联系电话:0537-3196190。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信访问题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处理。

特此公告。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