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1-25浏览次数:

2023118日至1120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座谈会分心理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三个专业小组进行,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贾英侠、党委副书记杜鹃、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分别教研室主任孔令芳、戴丽丽、李南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畅谈了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体会和感受,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各班代表就班级普遍感受到的学习困惑进行了反馈与交流,从课程安排、教学方法、课堂管理、学习环境、生活保障等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耐心的现场解答,同时表示后续会积极统筹协调各方,竭力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有效促进了学生与教师的交流,体现了我院严谨治学、学风扎实的优良传统,突出了学院对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的重视学院营造良好的学风和学习环境、提升人才培养成果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李玫倩     摄影:学习部     审核:贾英侠     责编: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