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系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成功举行 “灵韵芬芳交响曲”专业汇报演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7浏览次数:

      6月13日晚,济宁学院教育系"灵韵芬芳交响曲" 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在西操场隆重举行。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恩、济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应邀出席。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团委书记马新蕾、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郑宁以及教育系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柔美的舞蹈《春之韵》,本次汇演拉开了帷幕。汇演分为我和我的校园"和"我和我的祖国"上下两篇。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抒发了同学们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儿时》《爱上幼儿园》《小白翎》等欢快、别致的舞蹈唤起了大家对童年的美好忆;钢琴独奏《华丽圆舞曲》和钢琴四手联弹《军队进行曲》展现了学前专业同学们精湛的技艺及良好的专业素养;舞台剧《听,地球的心声》唤醒了大家爱护环境,保护地球家园的意识;《祖国颂》《祖国不会忘记》和《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气势恢宏的歌曲唱出了莘莘学子们对祖国的热爱,用歌声为建国70周年献礼。汇报演出在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集舞蹈、歌曲、演奏、才艺展示及舞台剧为一体,将爱国爱校的情怀淋漓尽致地融入到每一个节目中,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全面、扎实的技能素养和深厚的教育情怀,令人耳目一新、发人深省,受到了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