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宁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课程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8-20浏览次数:

经过前期的申请、遴选与受理,济宁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基于师范专业认证理念,依据认证标准展开自评自建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填报数据,撰写并提交自评报告。2020年8月9日,师范类专业认证管理信息系统反馈:自评报告经评估专家组指导已基本符合认证标准要求,并建议专家进校查证。

为迎接教育部现场考查专家组进校考查,8月13-18日,济宁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借助腾讯会议先后面向教育系及中文系、数学系等教学单位承担小学教育专业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召开了线上课程教学研讨会。本研讨会主要是在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的指导下基于认证标准进行的课程教学研讨,通过本次研讨,小学教育任课教师对于“毕业要求-课程目标-课程教学”之间的关系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对于教学目标的阐明有了更加准确的表述,对于课程教学活动的设计与实施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