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6浏览次数:

2018年5月7日至5月9日,按照教务处的统一要求,教育系组织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按专业分三组进行,分别由系主任李群、副主任张邦伟、单清清主持,各教研室主任、相关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学、教学管理、教学保障、学风建设及其他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就系在智慧教室的使用需求、实训场所的开放时间以及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系领导、老师悉心听取意见,与同学们开诚布公的进行交流,认真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困惑,共商解决问题的方案对策。    

    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契机,教育系及时召开了气氛热烈、和谐融洽、求真务实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认真调研排查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体现了教育系教学中心、学生为本、服务育人的发展理念,必将有力推动教育系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