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学前教育(校企合作)专业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8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2号楼B202召开2020级学前教育(校企合作)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单清清、学前教育技能教研室主任杨柳、辅导员刘璐及2020级学前教育(校企合作)专业143名同学参加本次动员会。

单清清围绕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师范生实习支教的政策要求、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工作的目的意义、任务内容、实习组织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强调了教育实习中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对2020级学前教育(校企合作)专业的教育实习工作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嘱咐实习生要严守规章制度、履行实习义务、确保各种安全、提高实习质量、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杨柳对各项实习材料的填写做了详细的说明。刘璐强调了遵守实习纪律、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实习安全、学会有效沟通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动员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意义和任务,有效调动和激励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会议的及时召开为顺利开启下学期的教育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杨柳 摄影:刘璐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