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专升本政策解读暨备考指导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22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我院专升本考生服务工作,指导学生科学制定备考计划,12月21日,教师教育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专升本政策解读及备考指导会。副院长贾英侠、教学秘书李玫倩、2021级专科全体学生共同参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杨霖主持。

贾英侠激励同学们要以提升个人学历水平为出发点,把踏实备考作为着力点,将考取专升本作为落脚点,积极调整心态,合理规划进度,充分利用最后一百天的黄金备考时间。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备考指导,一是正确理解政策,把握升学机会;二是统筹安排时间,制定可行计划;三是紧盯考试指南,抓住考试要点;四是关注考试动态,确保按时报考。

李玫倩对校荐生、自荐生、建档立卡家庭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大赛保送生五种考生的资格获得、报考条件、考核方式、志愿填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备考的方向更加明确了,目标更清晰了,考试的信心也更坚定了。教师教育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升学深造工作,多措并举为学生创造良好备考环境、提供优质备考指导,助力更多学子圆梦升学,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杨霖    摄影:杨霖   审核:贾英侠     责编: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