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援疆支教学生线上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29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援疆支教学生的跟踪指导,关心学生的成长和发展,12月2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为有担当多壮志,初心坚守更映红”援疆支教师生线上座谈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副书记杜鹃、副院长贾英侠、王帅、团委书记徐艳艳、辅导员孙潇、实习指导老师戴丽丽、张婷及全体援疆支教学生参加座谈会,并特邀济宁学院援疆支教团团长郑宁及带队教师胡习习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尚珺晗主持。

刘勇强调援疆支教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殷殷嘱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守好安全底线,时刻注意身心、交通、财产安全等,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保重身体、服从指挥,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三是要踏踏实实工作,坚守工作纪律和底线思维,站好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援疆支教任务。贾英侠表示,援疆支教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经历,更是一笔特别的财富,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圆满完成支教任务。戴丽丽对学生的课堂教学给予专业指导,并对实习材料的填写进行了说明。

郑宁对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在援疆支教过程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专业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学院对援疆支教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援疆学生代表高文雪、尹美琪、马润泽等作交流发言,讲述自己在援疆期间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结合所见所闻谈了各自的感受体会和收获。

援疆,是使命和责任,更是一种情怀。同学们对老师的叮嘱与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机会,发扬我校我院优良传统,在大美新疆绽放青春风采,谱写最美华章,不负重托,不负期望,圆满完成援疆支教任务。

(撰稿:尚珺晗    摄影:马润泽    审核:刘勇、贾英侠    责编: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