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重温入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5浏览次数:

入党铭初心,百年正当时。121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号楼C407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重温入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乔东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群参加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徐艳艳宣读了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的批复,随后,63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洪亮的誓言诉说着对党忠诚、奋斗终生的承诺,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自豪。宣誓结束后,新、老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活动,使新党员感受到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撰稿:孔祥晖  摄影:王越  审稿: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