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4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5点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曲蓉等33名同志的转正问题。院党委书记乔东华正处级组织员颜景虎列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进行。曲蓉等33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及工作表现,表达了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志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经充分讨论和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并通过了曲蓉等33名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

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颜景虎转正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要明确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中国共产党干什么,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孔祥晖  摄影:王越 审稿: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