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0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8点,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观看学习。

榜样是先锋,是模范,更是指引全体人民奋楫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本期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了祁发宝、廷·巴特尔、魏德友、孙金娣、陈定昌、黄大发、张桂梅等优秀共产党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在最普通的岗位上,在为人民服务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与担当、理想与信念、敬业与奉献,他们身上的“牛”力量,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立起了标杆,鼓舞和激励着我们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谱写干事创业新篇章。

通过观看节目,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感悟到榜样力量,纷纷发表感想,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将这种力量融入到工作、学习中,传导到行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孔祥晖  摄影:教师教育学院师生  审稿: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