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民族精神 坚定战疫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教工党员坚决贯彻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项任务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20日,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弘扬民族精神 坚定战疫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国丽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赵国丽围绕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及伟大梦想精神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在抗击疫情大考中锤炼出的伟大民族精神内涵。他谈到,伟大民族精神是中国精神的崭新凝练和时代注解,是中华民族风雨无阻、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我们只有从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才能激发新时代奋斗前行的内生动力。与会党员在学习交流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既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考验,也是呼唤、锤炼和发扬中华民族精神的战场,作为党员,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冲锋在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乔东华指出,此次“弘扬民族精神 坚定战疫信心”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和决心。他强调,当前,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大战大考,亟须大智大勇、善谋善能。希望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惧风雨、坚守岗位,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构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撰稿:赵国丽   摄影:储旭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