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6浏览次数:

为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激励党员奋进奉献,4月2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广大党员表示,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不仅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了重要保障,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力量,激励我们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奋力前行。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冬奥精神的领悟,激励党员继续弘扬并践行北京冬奥精神,将北京冬奥精神转化为精神动力,落实到具体学习和生活中。

(撰稿:孔祥晖 摄影:齐相豪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