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颜景虎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9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我院专职组织员颜景虎为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进行党课培训,党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30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颜景虎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题,从党支部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解读。颜景虎强调,《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要求培训学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永葆政治本色。

此次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使全体学员深入了解了党支部的职责任务,设置规范和开展党组织生活的基础知识,为他们今后如何更进一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和提升自我指明了方向。

(撰稿:孙潇 摄影:庄悦艺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