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颜景虎为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作意识形态专题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7浏览次数:

5月15日,教师教育学院专职组织员颜景虎在学院会议室为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作意识形态专题报告。报告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113名党员、1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颜景虎教授以《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扎实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结合具体案例,从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提高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三个方面,为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详细讲解了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深入剖析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了作为党员在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和斗争中的重要责任。本次报告,使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对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进一步端正党员思想、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孔祥晖,摄影:张莹,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