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0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6月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号楼C301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该院院长李群、正处级组织员颜景虎参加。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16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洪亮的誓言诉说着对党忠诚、奋斗终身的承诺。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自豪。宣誓后,预备党员代表赵一鉴作表态发言,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信任,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颜景虎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鼓励新党员把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奋发向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孔祥晖  摄影:庄悦艺  审稿: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