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又是一年迎新时,党员先锋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30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迎新服务工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厚植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29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48名学生党员成立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队,在餐厅广场迎新点设立服务点位,开展新生服务工作。

迎新工作期间,服务队员们始终坚守在迎新第一线,以积极热情的态度,配合学院做好接站、引导、咨询、发放简餐、搬运行李等一系列工作,以耐心周到的志愿服务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榜样力量。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本次活动,该院学生党员以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热情周到的奉献服务,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展现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发挥了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孔祥晖,摄影:崔瑞杰,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