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06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杜鹃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表述。党员们就“如何在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声声誓词中回望入党初心,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撰稿:孔祥晖,摄影:刘晓敏,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