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20浏览次数:

10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院党委委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动态清零可持续而且必须坚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济宁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制度汇编》等内容。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要求大家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率先垂范,带动广大党员和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学习贯彻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乔东华强调,学校人员密集、师生众多,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场所,大家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不断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职责,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安全,为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部分学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搞好主责主业上下更大功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稳妥推进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杜鹃 摄影:孙慧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