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在2021年中华经典诵吟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5浏览次数:

62日,为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之情,由济宁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济宁学院教务处、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承办的中华经典朗读大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优秀选手成功入选此次决赛,喜获佳绩。

从四月份的初赛以来,教师教育学院的选手们通过层层选拔,从 12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参赛作品紧扣庆祝建党百年的活动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深刻诠释了中华经典篇目蕴含的民族精神。参赛选手普通话标准、怀着满满的信心与热情,将内心饱满的感情展现在评委与观众的面前。谭金磊、杨淑敏等同学的《继五四薪火,谱时代长歌》作品荣获二等奖,张涛、董天璐的《赞美党的诗歌》作品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引导我院师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化自觉增进文化自信创建优秀红色校园文化激励新时代青年勇担时代赋予的青春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亓亚男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