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心理趣味接力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7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2021年6月4日下午,济宁学院心理协会在东操场面向全体学生举办了“健康心灵,放飞自我”心理趣味接力赛。

本次活动包括摸石过河、别对我说谎、团结一心、心理海底捞、投掷小能手五项内容。比赛中,各队伍队员全身心投入,大家享受游戏的同时,身心也得到了放松。各项比赛高潮一个接着一个,一个个冠军接连产生。观看比赛的同学也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们的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了每一个人,将本次心理趣味接力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跟太阳作队等两个队伍获得一等奖,美少女战队等三个队伍获得二等奖,考试全队等五个队伍获得三等奖,摸鱼小队等三个队伍获得优秀奖。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心理趣味接力赛,是同学们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一个良好平台,能促进同学们更好地交流与沟通。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与同伴共同解决问题的成功与喜悦,同时也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撰稿:亓亚男 摄影:张继跃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