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毕业杯”篮球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8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增进学院新老学生的友谊,由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毕业杯”篮球赛于6月5日在我校篮球场举行,我院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

比赛场上,各队球员动作连贯、配合默契、奋力拼搏。赛场外,加油鼓劲的同学们也毫不松懈,他们奋力为本班同学呐喊助威,热烈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赛场上彰显得淋漓尽致,体育之美和友爱之情也在这一刻共通共融。

此次篮球比赛举办在毕业生临别之际,展现了毕业生团结向上的风貌,培养同学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良好心态。此次比赛没有胜负,有的是毕业生对校园生活的怀念与向往,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相信这一定会成为毕业生们美好而珍贵的回忆。

(撰稿:亓亚男 摄影:侯兆一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