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夯实专业基础,5月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围绕凝练学科特色,提升学科竞争力等进行研讨。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群,副院长曹光海和单清清及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群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本科高校学科梯队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组织申报济宁学院高水平学科的通知》,指出学院要积极落实省厅和学校要求,聚焦服务我省 “十大创新”“十强产业”“十大扩需求”的经济发展要求,把握学科发展契机,加强学科内涵与特色建设,推动学科向纵深化方向发展。随后,李群就教师教育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做出具体部署安排,要求进一步凝练学科建设方向,组建学科团队,制定建设思路与总体目标,明确建设任务与要求。与会教师围绕学科建设目标与建设举措、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提高了学院教师对高水平学科建设的认识,为接下来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储旭    摄影:储旭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