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4浏览次数:

5月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1届学团干部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杜鹃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推进“青马工程”,是共青团的光荣使命,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她希望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以理论武装头脑,以实践提升素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切实发挥好“青马工程”学员的骨干带头作用,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随后,辅导员刘璐介绍了培训的要求和具体课程安排,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最后,学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刘颖雪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勤学苦练,勇担使命,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培训班将通过团队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分享交流及理论学习等方式开展培训,不断提高教师教育学院团学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

(撰稿:刘璐 杜鹃 摄影:王含笑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