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赴济宁爱贝儿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5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带队前往济宁爱贝儿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副院长单清清、团委书记杜鹃参加。

调研走访中,双方就如何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人才培养和就业供需,以及当前就业形势、就业工作面临压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能更好地为本地优秀企业输送人才,挖掘潜能。双方均表示在校企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方面拓宽合作,促进供需双方实现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更深层次互动的双赢局面。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对用人单位的了解,进一步摸清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头主动出击,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方面资源,广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加强校企多方位合作,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精准的就业信息和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努力实现学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撰稿:杜鹃 摄影:杜鹃 审稿: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