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线上音乐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9浏览次数:

为丰富疫情防控封校期间校园文化生活,舒缓师生紧张的学习生活状态,鼓舞大家共克时艰、携手战“疫”,5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举办“Watch the music.Hear my heart”线上音乐会活动,用歌声传递温暖,为师生送上了一场“美育”盛宴。

此次音乐会采用线上抖音直播的形式进行,分为“青春跳动”和“展望未来”两个篇章,吸引了一大批同学的关注。音乐会上不仅有同学们带来的青春洋溢的歌曲、精彩的游戏互动,更有实习学长、新疆支教学姐的抖音连线,以及老师们的精彩献唱。师生们用温暖的旋律、治愈心灵的歌曲,在音乐的海洋中隔空聚首、彼此对话,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勇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抗疫期间师生携手战“疫”的士气、守望相助的关怀以及万众一心的感动。

疫情虽在,但爱的温暖从未缺席。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积极联络学生、团结学生,集中优势兵力,下沉工作力量,不断延伸工作触角,和同学们一起坚守,共同战“疫”,携手迎来美好的明天。

                                                                                      

                                                                    (撰稿:孙潇 摄影:徐圣楠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