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8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617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杜鹃主持。

会上,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宜宾学院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做的《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最后,杜鹃以《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党员讲党课,鼓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省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激发斗志、引领行动,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把力量凝聚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 增强工作的责任心、敬业心、进取心,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孔祥晖,杜鹃  摄影:赵家怡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