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凤凰花开 不舍离别——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3浏览次数:

“悠悠粽米香,情意绵绵长。”正值端午佳节,2022届毕业生即将载梦起航,为表达对毕业生的关切和不舍之情,6月2日,教师教育学院于A2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领导、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杜鹃主持。

座谈会在《愿你归来仍是少年》毕业季微视频中温情开场,全体师生共同回忆美好的青春记忆。期间,毕业生代表们真情流露,气氛热烈分享各自的学习收获和成长感悟言词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纷纷表达母校的感谢一定时刻铭记教诲,将把四年所学知识运用到新的旅途之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彰显学院的风采

李群多次与发言学生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了每位的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意见和建议给予现场回应。同时,对即将毕业的各位同学表达了殷切祝福,教师教育学院永远会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共同的精神家园,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乔东华对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对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学院的支持理解表示感谢,祝福全体毕业生前途似锦!

最后,全体辅导员深情演唱歌曲《和你一样》,希望全体毕业生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以气势如虹的姿态昂首奔赴美好未来。

(撰稿:王欣欣  摄影:齐相豪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