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活力,夯实团学组织基础。914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团委书记杜鹃、全体辅导员及各团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杜鹃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学期团学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展开汇报,各年级辅导员针对汇报内容提出问题及整改措施。最后,杜鹃对新学期团学工作和学生会换届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和安排,希望干部们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师生服务,做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团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团学各部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细化了工作责任,提升了工作积极性与工作信心,促进我院团学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孔祥晖,摄影:张莹,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