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筑梦未来 星辰大海——教师教育学院为2022级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16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相关部署,引导2022级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9月15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为全体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乔东华围绕我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团活动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管理制度进行了重点强调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通过讲述优秀校友的筑梦成才故事,勉励同学们要有“学如不及”的精神,“躬自厚而薄责于人”的态度,新时代青年学生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与实干书写青春华章。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开学第一 课”的顺利开展对引导新生明确奋斗目标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力帮助。接下来,教师教育学院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强化育人意识和服务意识,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不断创新。

(撰稿:王欣欣  摄影:王欣欣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