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艰苦奋斗,强我中华”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2浏览次数: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学生思想认识与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2月27日7时,教师教育学院在圣贤广场举行“艰苦奋斗,强我中华”升旗仪式,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早春的寒风依然凛冽,却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在庄的国歌中,升旗手们身着礼装迎着朝阳,怀着崇高的敬意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全体学生以敬仰之心注视着国旗迎着风冉冉升起,歌声背后呈现的是对新学年、新时代的无限向往与憧憬。焦悦同学在国旗下发表演讲,激励同学们爱党爱国,心怀“国之大者”,勇于拼搏奋斗,不断砥砺前行。并号召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时光,走出舒适圈,勇于面对困难和磨练,树立正确的理想目标,不断地丰富和提高自己。

此次升旗仪式深化了学生的爱国认知,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对于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