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育系2021届本科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20浏览次数:

5月19日,教育系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2号教学楼举行。教育系2017级心理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三个本科专业的29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三个专业共分15个小组同时进行,系主任李群及各专业负责人等47名教师担任答辩老师,其他年级部分在校本科生参加了旁听,并承担答辩的记录和服务工作。

答辩开始之前,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召开论文答辩会议,对论文答辩作了统一规定和要求。各论文答辩组长向参加答辩的同学详细介绍论文答辩的程序及注意事项。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借助PPT演示文稿,汇报了自己的研究过程、研究结果等,答辩小组老师在认真审阅论文和听取学生陈述的基础上,就论文结构、研究内容及学术规范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提问、点评,答辩学生对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回答。整个答辩过程安排合理、组织有序,在各方积极配合和努力下,本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教育系严格执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毕业论文管理制度,加强毕业论文各环节的监控和管理,有力地保障了教育系各专业毕业论文质量。




撰稿人:贾英侠     摄像:李惠承     审核人:李群